一直以來工作跟生活都蠻穩定的我,也希望能夠找一個穩定、相處舒服的另一半,嘗試了好多管道,最終在戀愛元宇宙找到男友了,猶豫了很久,但還是覺得我應該把我找對象3年多來的,心酸血淚史分享給大家,希望大家可以走最快的捷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,迂迴的路就直接跳過吧!

 

2020年

20/4  因為covid餐廳都禁止內用,公司分流上班,人跟人的關係瞬間疏遠了許多。而我...單身了3年,那一瞬間突然變得很慌,就趕快上網搜尋了各種交友方式,希望可以有機會認識到人。

20/6/3 去參加了一間交友,有點怕怕的,因為沒看過對方長怎樣就要約了,還需要約在他們會館,感覺旁邊的人都會聽到我在聊天,沒什麼隱私!但抱持著想認識人就要努力的心態,我還是去了…裡面的姐姐們,看似和藹可親,但背地裡嘲笑我,我知道我胖,但我在努力了,也報了健身房,言語中一直把重點放在這個部分,讓我覺得沒有真的想幫忙我...

20/12/28 要跟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男生碰面了,以前覺得交友軟體都是不單純的,但真的蠻多人用的,認識人也很快,跟現在這個也聊了2個月,應該是安全的男生吧?

20/12/29  超扯!他竟然想要叫我跟他買虛擬貨幣!!真的沒想過耶~我竟然也會遇到詐騙,浪費我的時間,我還跟他掏心掏肺聊了2個月,他一定會下地獄!

 

2021年

6/20 報名了一家實體交友平台,來去參加換桌聯誼,主打178公分以上、三師,感覺還不錯~

8/28 去現場太震驚了...178公分直接-10公分?難怪去之前媽媽叫我不要去浪費時間,我該不會要繼續單下去吧!!我真的要落淚了~試了那麼多管道,都沒有效果,明明努力地踏出生活圈,改善了外在、增進了自己,卻還是找不到對象…

 

 2022年

1/3 我決定再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,如果再沒有那就不強求了。搜尋到一間叫戀愛元宇宙的交友平台,官網風格很清新舒服,跟之前的交友平台路線不太一樣,品牌很年輕但內容很多元,也有一些課程輔助,會不會其實我是需要情感諮詢的呢?最後決定去聽聽看~

1/4 昨天官網填完資料,今天就直接過去了解了,他們是可以看照片跟資料耶!而且顧問姊姊親自真人審核。顧問好親切,一直跟我分析交友的優缺點,跟我說外在才不是評判一切的標準,但如果自己不滿意,可以輔助我慢慢改善,聽完好心動…最後我決定加入了!!顧問真的服務很好!

1/14 收到了男生想認識的邀約,跟聯誼、交友軟體比起來時間有點久,但對象看起來是個蠻老實的工程師,大我2歲,興趣跟我蠻雷同的,內外在條件都還可以,顧問也強力推薦認識看看,我就答應了赴約。

1/20 明天就要去約會,因為是約在外面的餐廳認識,所以從衣櫃裡挑出好久沒穿的洋裝,想說好好打扮一下去感受一場真正的約會,希望可以有個好結果。

1/21 約會完了~他不是我的菜,但相處起來挺輕鬆的,過程也很貼心,感覺他是有認真跟顧問學習過要怎麼對待女生,先當朋友試試看,難得會有一次約會完沒有後悔的!超感動,走回家的路上覺得神清氣爽~

2/14 結果!跟他在一起了!因為他真的好貼心,給我滿滿的情緒價值跟呵護,我從來沒想過有人會對我這麼好,我們雙方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從第一次約會到今天,他從來不要求我,就是默默的對我好,印證了外在真的不是一切。經過相處,我真的覺得還好當初沒有直接打槍,才能夠得到一個這麼好的人,我答應他的追求囉~

 

 2023年

3/14 今天是我跟男友在一起的一周年,這一年裡,我們很甜蜜很幸福,顧問姊姊問我願不願意分享我的喜訊給大家,我當然願意壓~~我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耶~~~~希望給還在試錯的男女生知道,有一個管道是真的能夠幫助到大家,在舒服的交友環境下,把自己變得更好,也能遇到更好的對象!

 

以下附上LovVerse的詳細資訊,目前可以免費體驗交友活動喔!!先搶先贏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日 09:00-20:00 

地址

台北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50號

新竹: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168號

台中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號 

高雄: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

 


相關連結:
官網
IG
FB

新聞來源 : 店家日報 https://buzzdaily.tw/news/818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想天天旅遊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