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上班下班,開門關門,面對不一樣的客人,是的!這就是我的工作,我是一名房仲。每個人都問我為什麼每天面對這麼多人接觸這麼多人,卻還是單身狗一名?真的!!我也問了我自己N百次為什麼,我也好想有女朋友啦!!!!

 我已經下載了3個交友軟體了,每天滑了幾個好像都蠻不錯的,但一問說要不要約出來碰個面吃個飯,不是家裡有事就是身體不舒服,是多不想跟我吃飯?再不然就是想叫我買幣,很想直接跟她們說沒誠意找對象就不要浪費我寶貴時間,但我忍住了。江湖在走,禮貌要有,回她一句謝謝!我不需要後就再也沒聊了。漸漸的就越來越懶得打開APP了,乾脆直接刪掉,不要浪費我手機空間。

上個月大學同學會,同學介紹我一家交友平台(戀愛元宇宙),這名字一聽還真的有勾起我一點點興趣,畢竟知道元宇宙這個詞,應該是有點東西,我同學也一直跟我說一定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抱著懷疑的心態,我也去官網看了一下然後順便打了個人資料預約諮詢了.....

我去的是台中館,地點在七期商業大樓,高級的大樓跟門禁,走進去的時候會怕怕的,感覺公司規模很大,但到了以後發現跟想像的不一樣耶!!我的顧問竟然是跟LINE照片一樣的真人耶!而且我以為都是像媒人婆那種年紀的阿姨,喔不!是姊姊。沒想到竟然是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女顧問耶。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單身 哈!

填寫了一個表格後,顧問來跟我聊了一下,了解我的需求也給我看了蠻多的女生照片資料,印象中好像超過一百筆,每個女生感覺都蠻不錯的耶~,都是蠻貼近生活的照片,真的覺得好心動,方案也真的是我還可以接受的價格,現場就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~~!!!

過了兩三天就收到助理傳給我一堆的女生資料,雖然我個人是想認識155公分的可愛女生,但她傳給我的女生資料我還真的都想每一個都認識看看耶~要像顧問說的,先開大自己的篩選器,再來慢慢選。我選了幾個女生後,助理就開始協助我們選餐廳了,真的蠻有效率,第二個禮拜我就跟第一位女生約出來吃飯。中間有個小插曲,約會當天我客人看屋看超時,想說我要約會遲到了,趕快請助理幫我轉達給女生,助理也是立馬協助傳達了,還好還好,真的整個服務都蠻好蠻即時的。

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,我目前約會了3位女生,護理師、老師、櫃姐,三個的個性完全不一樣,老師感覺對我興趣缺缺,當天約會完加完聯絡方式後就沒有再繼續聊天了,但護理師跟櫃姐應該是因為工作性質也跟我一樣需要跟陌生人交談,所以兩位都算蠻聊得來的,也持續在繼續認識彼此中。兄弟們~~請為我祈禱,希望在最近就可以終結我的單身。

 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他們的官網或IG,了解完再去也比較知道自己適不適合,我個人是覺得蠻用心的!

 

 以下附上LovVerse的詳細資訊,目前可以免費體驗交友活動喔!!先搶先贏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日| 09:00-20:00 

地址

台北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50號

新竹: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168號

台中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號

高雄: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

 


相關連結:
官網
IG
粉專

新聞來源 : 店家日報 https://buzzdaily.tw/news/818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想天天旅遊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