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憶起兒時,鄉下奶奶總會帶著自己做事,一起撿柴升火燒水,一起翻土種菜收成,一起切菜醃醬菜,一起砍竹做掃把,一起炒米包肉粽。

這些平淡無奇的生活雜事,因為奶奶陪伴與教導,教會老闆自立,教會老闆珍惜,更讓老闆的童年充滿快樂回憶。

現在長大有了孩子,常會帶著孩子一起手作料理,一起玩樂。看現今都市父母總是忙碌,陪伴孩子的時間少。因此老闆希望能多辦活動,讓更多父母可以陪孩子開心玩樂,為親子間留下美好回憶。

與孩子同樂,不分場地,營地/農場 / 社區/公司/學校/家中皆可舉辦。

花仔食堂不同一般外燴公司,主打到場現做料理,與客人互動玩樂,用心做好每道熱騰騰的餐點。


桃園楊梅現做外燴服務


桃園現做外燴服務首選


桃園楊梅親子DIY活動推薦


桃園楊梅高CP值外燴服務


桃園楊梅平價外燴首選


桃園親子披薩DIY推薦


楊梅現烤披薩外燴推薦


桃園楊梅營地外燴服務


桃園民宿外燴服務推薦


楊梅親子料理DIY活動


桃園家庭聚會外燴服務


楊梅熱騰騰外燴推薦





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935343487
地址:桃園市楊梅區仁美里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tas20240325001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tas20240325001
聯絡:https://rink.cc/3tmko


桃園楊梅現做外燴服務, 桃園現做外燴服務首選, 桃園楊梅親子DIY活動推薦, 桃園楊梅高CP值外燴服務, 桃園楊梅平價外燴首選, 桃園親子披薩DIY推薦, 楊梅現烤披薩外燴推薦, 桃園楊梅營地外燴服務, 桃園民宿外燴服務推薦, 楊梅親子料理DIY活動, 桃園家庭聚會外燴服務, 楊梅熱騰騰外燴推薦
arrow
arrow

    我想天天旅遊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