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御品軒食品行:
御品軒食品行創立於2023年5月,是一間新創立的年輕公司,目前主要專精於台灣蛤蜊相關產品。 以公司為首,尋找優質合作廠商,秉持專業、踏實,結合各項創新,並保持熱誠,研發出讓人安心又美味的好食品。

創辦人初衷:
我是個餐飲業者,同時也是喜愛蛤蜊的消費者,近年因各種食安事件影響,大眾對於食品來源產生了多方疑慮。 因此我尋覓合法養殖廠商及認證加工廠,為了帶給大眾信任的好食材,我更願做個監督者,把關各項指標, 讓每一項產品同時擁有美味、健康與安全。

品牌理念:
“買的放心,吃的安心”,打造在地生產的台灣蛤蜊,嚴選後新鮮直送加工廠, 經由研發、加工,生產出千變萬化的各類蛤蜊食品。

產品特色:
親自深入優質的原產地(嘉義-品冠食品行),這裡培養出的活體蛤蜊,其特殊性為二次培育, 過程中將蛤蜊去除重金屬,利用嚴格管控的篩選、吐沙及再培育流程,產生0汙染的好食材。 最後經由淬煉產出蛤蜊精,並與滴雞精結合,提升營養價值。

為了帶給消費者安心,我全身心投入研發此項產品,打造同時兼具美味、健康與安全, 並將產品投保兩千萬責任險以保障消費者之權益。


純蛤蜊精


蛤蜊雞精


滴雞精


養生蛤蠣精


養生雞精


針對女性溫補


滋補保養


禮盒推薦


嘉義優質蛤蜊精禮盒推薦


線上蛤蜊精宅配首選


蛤蜊雞雞嚴選食材


專家推薦蛤蜊雞精補品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938458113
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彭城里彭城三巷6之6號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tas20231127002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tas20231127002
聯絡:https://line.me/R/ti/p/@839efwrc?oat_content=url


純蛤蜊精, 蛤蜊雞精, 滴雞精, 養生蛤蠣精, 養生雞精, 針對女性溫補, 滋補保養, 禮盒推薦, 嘉義優質蛤蜊精禮盒推薦, 線上蛤蜊精宅配首選, 蛤蜊雞雞嚴選食材, 專家推薦蛤蜊雞精補品, 老人家補品推薦, 逢年過節禮盒推薦, 純蛤蜊精線上首選
arrow
arrow

    我想天天旅遊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