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鍋燉魚,採用「先蒸後燉」的獨特做法,鎖住魚肉的「保水保鮮」最佳口感!

結合了(鐵鍋燉魚)+(蒸魚頭)+(重慶烤魚),鮮嫩焦香,回味無窮!

秘罈酸菜魚,採用自家醃漬84天的秘罈酸菜,魚肉鮮嫩彈牙,湯頭香麻酸辣!一鍋百味!

一道引領你走進四川滋味的經典美食.魚肉鮮嫩多汁,質地絲滑,口感觸動您的味蕾,壤您流連忘返,每口都能感受到魚肉鮮美,彷彿置身漁船之上,沐浴在大海的滋味中.

祕罈酸菜魚、麻辣魚、花椒魚、番茄魚了、金湯魚⋯⋯共有8種魚火鍋,總有一鍋專屬於您!


彰化員林鐵鍋燉魚


彰化員林酸菜魚


彰化員林內用


彰化員林外帶美食


彰化員林午餐


彰化員林晚餐


彰化員林可預約訂位烤魚


彰化員林祕罈酸菜魚


彰化員林麻辣魚


彰化員林花椒魚


彰化員林番茄魚了


彰化員林金湯魚


彰化員林蒸魚頭


彰化員林重慶烤魚


彰化員林鮮嫩魚料理


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48339310
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二段22號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tas20231123002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tas20231123002
聯絡:https://line.me/R/ti/p/@145lddu?from=page&searchId=145lddu


彰化員林鐵鍋燉魚, 彰化員林酸菜魚, 彰化員林內用, 彰化員林外帶美食, 彰化員林午餐, 彰化員林晚餐, 彰化員林可預約訂位烤魚, 彰化員林祕罈酸菜魚, 彰化員林麻辣魚, 彰化員林花椒魚, 彰化員林番茄魚了, 彰化員林金湯魚, 彰化員林蒸魚頭, 彰化員林重慶烤魚, 彰化員林鮮嫩魚料理
arrow
arrow

    我想天天旅遊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